html模版滿滿的套路!甜馨想要吃糖果,竟對賈乃亮用這招…
今天上午,賈乃亮在微博中曬出和甜馨的合影,引發網友的圍觀。賈乃亮配文稱: 爸爸,你是不是忘瞭點什麼,啊?糖糖呢?我說我沒說給你買呀。我聽見你心裡說啦,這滿滿的套路! 照片中,甜




賈乃亮和甜馨台灣電動床工廠

今天上午,賈乃亮在微博中曬出和甜馨的合影,引發網友的圍觀。賈乃亮配文稱: 爸爸,你是不是忘瞭點什麼,啊?糖糖呢?我說我沒說給你買呀。我聽見你心裡說啦,這滿滿的套路! 照片中,甜馨戴著口罩,依偎在賈乃亮的懷裡,兩個人畫面十分有愛。

微博截圖

對此,網友紛紛表示: 甜馨的套路也是很深哈哈 論套路,我隻服甜馨! 賈乃亮這爸爸也不好當~畢竟馨爺都是走內心戲的。 每天送甜馨去上學,好有愛電動床電動床

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x298r1v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