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ml模版坐地嘮嗑、現場剔牙,你見過醬紫的黃曉明嗎?


騰訊娛樂專稿(文/曾妮)“我是曾經的小鮮肉,為啥一覺醒來就變大叔瞭”、“誰要是叫我曉明哥哥我就和誰拍照”,鏡頭面前的黃曉明還是一臉孩子樣。6月11日,上海電影節開幕夜,黃教主受邀做客騰訊娛樂直播間,與上萬網友在線互動聊天,獲得超過38萬點贊,氣氛好不熱鬧!

在直播間裡,黃曉明比大夥兒想象中更接地氣,身為男神的他竟一度上演瞭現場剔牙、一屁股坐在瞭地上嘮嗑、在合照時主動把臉放前面、自稱“不要臉”等一眾自黑行為,可謂是毫無偶像包袱。但同時,在談及愛妻Baby時,教主又瘋狂開啟秀恩愛模式,把在座的N位單身汪都虐的不要不要的。

不拘小節的黃曉明直接坐地上與網友互動

黃曉明自曝遊戲選區,原來教主也是遊戲狂!

6月11日,第19屆上海電影節正式開幕,作為開幕式發言人的黃曉明,自然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。那焦點以外的黃曉明又會是啥樣呢?跟著我們的鏡頭,你可能會發現一個你從來木有見過的黃曉明 一此時此刻的黃教主正躲在休息室的角落,窩在沙發裡,聚精會神地打,遊,戲。

直播開始時,黃曉明正忙著打遊戲

而且,黃曉明為瞭不坑隊友,在直播前十分鐘裡,教主基本都沉醉在遊戲中不可自拔。在黃曉明看來,打遊戲是一種很好的舒壓方式,“隻要我和Baby在傢,沒事兒就會一起玩玩遊戲。”“以前隻知道Baby是個遊戲迷妹,但到瞭今天才發現,這兩口子果然不是一傢人不進一傢門”,有網友感嘆道。

黃曉明還主動爆料,盡管自己今天需要發言,但其實他並木有認真備戰到最後一刻,“在演講上臺之前,我還在打遊戲,結果突然被告知要上臺瞭,隻能坑隊友一把瞭。”黃曉明哈哈大笑。

和網友們交流遊戲經驗時,霸氣的黃教主甚至還大方自曝他在遊戲《王者榮耀》裡選區(具體是哪個區?看視頻去咯,科科),至於具體的角色名,“那我就不告訴你們啦,到時候加我的人太多,我又不好意思拒絕別人”。

想和Baby生對兒雙胞胎 學做飯爭做好爸爸

除瞭聊遊戲,教主的另一個“嗨點”來自於傢庭。在聊天過程中,他和Baby頻頻被網友們“催生” 和Baby打算啥時候生猴子哇?喜歡男孩女孩?網友連連拋出一串問題,好好先生黃曉明也是來者不拒、知無不答。

當被到底啥時候要小孩時,黃曉明嘆氣:“我也想要,但是要有時間啊”。對於寶寶的性別,黃曉明直言自己沒有特別要求,“男孩女孩都想要,雙胞胎最好,佛祖請給我一個小孩吧”。

黃曉明和Baby牽手亮相上海電影節開幕紅毯

黃曉明說,他現在最大的願望就是想學做飯,“將來可以做給孩子吃,我很希望聽到孩子說,爸爸做飯可好吃瞭,但我就怕我把孩子寵壞瞭。”那Baby會不會做飯呢?“她還不如我呢。”說到Baby,教主臉上的濃濃愛意真是藏都藏不住呢。

上幾句今天黃曉明的虐狗金句,乃們隨意感受下 “Baby巨美,Baby在我心中最美,毫無疑問”、“我配不上她Baby,但我會努力”、“Baby在傢裡,在我心裡”……言畢,連教主自己都受不鳥瞭,倒向沙發一邊嘔吐一邊狂笑。

當你還在為醜憂愁 黃曉明卻已經把顏值當負擔瞭!

由於在直播的時候,大量迷妹不斷以“曉明哥你好帥”、“你好美”、“你好有型”刷屏,但滴雞精團購對於已經帥瞭三十多年的黃曉明來說,醬紫的贊美簡直不值一提(傲嬌臉)!

被網友狂贊帥氣,大特寫也hold得住

黃曉明說,其實他從小都特別害羞,長大之後也不太有自信,“因為我媽說我越來越醜,後來我越演戲也越覺得長相是種負擔。所以,我現在會選擇一些像唐玄奘、成東青等這樣不太需要外貌的角色,希望有所突破。”黃曉明坦言,這種所謂的不自信來源於他對自己的高要求,“我覺得人對自己必須要有要求,隻有在意這件事才會緊張。”

和向太相識15年,認她做幹媽是緣分到瞭!

黃曉明說,最近自己還參演瞭向太打造的新戲《封神傳奇》,飾演的角色是二郎神,“我和向太相識大概已經有15年瞭,她在我印象中,就是個娛樂圈的大姐大,人也很好。”黃曉明稱,之所以自己會認她做“幹媽”,“大概是因為緣分到瞭”。

向太、黃曉明等作為《封神傳奇》主創踏上紅毯

直播的最後,黃曉明分享瞭自己最愛的美食,他標榜自己是個“肉食動物”,“但悲劇的是,我最近正在減肥,所以隻能吃蔬菜沙拉。”同時,他還大方分享瞭一套他專屬的保養秘訣,“不要用亂七八糟的東西敷臉,我就是用清水洗臉,最後用一些自然的藥膏抹一下就可以瞭,要讓肌膚自然保持油脂平衡。”

原來直播現場是醬紫滴!

正文已結滴雞精束,您可以按alt+4進行評論




楊紫安慰吳昕:一堆喊我退出娛樂圈的,我仍在拍戲

2017-06-15 11:40:17

楊紫微博截圖騰訊娛樂訊吳昕近日因出演由黃磊主演的《深夜食堂》,被網友瘋狂吐槽演技,一度被送上熱搜榜。6月14日晚,吳昕通過微博對演技差作出回應,稱受到的嘲諷一定要靠自己的努力還回去。6月15日凌晨5時許,楊紫轉發吳昕的微博並給好友送上安慰,稱自己也有過被網友喊“退出娛樂圈”的經歷,但現在還在堅強拍戲。她喊




鹿晗被寫進高校試卷 其斥網絡暴力事件被引用

2017-06-15 13:28:55

某校政治考題引用鹿晗方斥網絡暴力騰訊娛樂訊日前,有網友在其社交平臺中發佈一張圖片,圖片內容為某學校政治試卷的選擇題,題目引用瞭此前鹿晗工作室針對網絡暴力發佈聲明一事,考題表明這一行為表示“言論自由並不是無限制的絕對自由”、“互聯網生活中我們要遵守道德和法律”、“任何人不得利用網絡傳播違法信息”。今

滴雞精比較


熊黛林談舊愛這麼說兒童雞精 疑暗諷郭富城“奉子結婚”

2017-06-15 09:17:27

郭富城、熊黛林分手後各自結婚 騰訊娛樂訊據臺灣媒體報道,名模熊黛林(Lynn)自從和郭富城七年感情畫下句點後,兩人生活各自精采。熊黛林去年更和郭可頌結婚,郭富城也娶瞭大陸網紅方媛!隻是每回郭富城有什麼新近況,熊黛林絕對會是被問的那一位。近來她在真人秀節目上就坦言不希望兩人再掛在一起,更似乎暗諷舊愛,是因




白敬亭:說我長得帥?你們一定不是發自內心的

2017-06-14 21:13:39滴雞精推薦

(文/陳媛責編/雨田)新人檔案姓名:白敬亭昵稱:小白、狄仁白、白Rap出生年份:1993年10月15日星座:天平座特點:少年容貌、偵探智商、老幹部三觀的北京小爺經歷:2014年因出演網劇《匆匆那年》中“小天使喬燃”一角走紅,獲封“國民校草”。2015年、2016年接連出演青春校園題材的電視劇《旋風少女》和電影《誰的青春不迷




國產《深夜食堂》:不隻泡面,強行翻拍的都是尷尬

2017-06-14 19:19:21

騰訊娛樂專稿(文/指間沙)終於有一部國產翻拍日劇成瞭街知巷議的網紅,隻不過紅得特別尷尬,那就是黃磊演老板的《深夜食堂》。不同於日版,中國版《深夜食堂》安排在黃金檔播出,但首播收視率並不高:浙江衛視0.36,北京衛視0.17,不如《夏至未至》《楚喬傳》甚至《白鹿原》。更可怕的是豆瓣評分正在創造新的紀錄,目前分




李敖說隻有3年可活,他的人生告別信竟有點溫文爾雅

2017-06-15 08:40:26

李敖澎湃新聞6月14日報道,今年2月,作傢李敖對外透露,自己罹患惡性腦瘤,醫生已經告訴他隻剩3年可活。5月,李敖又因急性肺炎入院,幸好很快好轉。日前,李敖對外發佈瞭“一封來自李敖的信”,信中,李敖對外透露自己的身體狀況和眼下的打算,他說:“你們好,我是李敖,今年83歲。年初,我被查出來罹患腦瘤,現在剛做完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kcx298r1v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