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范冰冰:回傢會逼著李晨學魔術

兒童雞精 雞精推薦

“不要天上的星星,隻要凡俗的幸福”,終於修成正果的范冰冰與李晨近期頻頻登上頭條。從范小姐變成李太太,范冰冰的生活模式會不會改變?看兩人最近的行程答案應該是:暫時不會。昨天下午,江蘇衛視《超凡魔術師》在“國傢級影視創意園”南京石湫影視基地召開瞭節目的新聞發佈會,節目四位評審范冰冰、陳智玲、魏坤琳、李淼出席瞭本次發佈會,活動現場充斥魔術元素,神奇的表演讓觀眾嘖嘖稱奇。據悉,《超凡魔術師》將於10月13日起,每周五22:00在江蘇衛視播出。作為評審范冰冰也自封是“魔術界的傻白甜”,她坦言男生會魔術很加分,李晨雖然不擅長,“但我回傢會找機會逼他試試”。揚子晚報記者 張艷

自封魔術界的傻白甜,“會魔術的男生很加分”

其實圈內很多明星都挺會變魔術的,周傑倫、夏雨等都是高手。當被問到男生會魔術是否會加分,范冰冰連連稱是,“如果男生有魔術技巧,的確會很加分的。這也是很多男魔術師學習魔術的初衷吧——哈哈,撩妹”。她也表示很多圈內明星對魔術很在行,“像劉德華啊馮德倫啊,他們都挺會變魔術的,當他們完成魔術表演,對面的女生都會,‘哇’!”在錄制《超凡魔術師》之前,范冰冰已與江蘇衛視在《最強大腦》有過合作。此次加盟魔術綜藝,范冰冰表示是被全新的類型所吸引:“江蘇衛視的《最強大腦》有奇觀,也需要動腦,我覺得很有質量,而且江蘇衛視的理念是‘隻引領不跟隨’,這和我本人的個性也很契合,做最好的自己,而魔術又是市面上少見的綜藝類型,所以我很期待。”她坦言每個女孩對魔術師多多少少都會有崇拜感,“錄制完首期節目後,我就不停問:怎麼就能變出這麼多戲法?我覺得,我就是魔術界的傻白甜吧。”

忙到和李晨無暇見面,回傢會逼著李先生學魔術

剛剛被求婚成功的范冰冰現場狀態非常好,整個人白到發光美貌逼人,最近公開表示“不要天上的星星,隻要凡俗的幸福”的她讓大傢感受到準李太滿滿的幸福感。范冰冰透露,最近李晨在拍攝管虎導演的新作《八佰》,拍攝地就在不遠的蘇州,不過二人卻實在沒空見面,看來二人對事業的拼勁並沒有放緩,范冰冰甚至表示接下來為電影《空天獵》全國路演時二人也不會同臺,“同臺太浪費資源瞭,他帶一隊,我帶一隊,這樣可以多跑一倍的城市,我倆也能及時把電影的口碑反饋一起匯總”。 真是太拼瞭啊!范冰冰在節目裡對魔術興趣滿滿並表示會魔術的男生很有魅力,那麼李晨會不會魔術呢?“李先生雖然不會,但等我錄完這一季的節目,我想他應該就會瞭。回到傢,我會逼著他學的。他很愛學習,對所有事情都充滿好奇心,我覺得他肯定會對魔術有興趣。如果他不忙,他應該也會來《超凡魔術師》,這節目真的很好玩。”

台中滴雞精門市台中滴雞精哪裡買 最近即將上映的《空天獵》是李晨首部執導影片,范冰冰笑言,不排除《超凡魔術師》大火之後,自己也會和李晨策劃這個題材的電影,“說不定我和陳老師,兩位教授和其他嘉賓一起,打造中國版的《驚天滴雞精哪家好魔盜團》”。


新浪娛樂公眾號

更多娛樂八卦、明星獨傢視頻、音頻,粉絲福利掃描二維碼關註(sinaentertainment)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kcx298r1v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