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休教師義務當紅娘 6年促成姻緣幾十樁

椒江退休教師王秀珍每天都能接到很多個電話,都是拜托她牽紅線,介紹對象的。王秀珍今年67歲,從教室崗位上退下來的6年時間裡,她反而更忙瞭,忙著做紅娘,促成姻緣。她做媒不收費,成瞭遠近聞名的熱心紅娘。

紅娘熱線 每天響不停哺乳鈣片推薦

說起王老師當紅娘的事,要追溯到28年前。當時,一名學生的傢長托她做媒,她就抱著試一試的態度,沒想到就講成瞭,促成瞭第一樁姻緣。此後,王老師就開始主動給別人做媒,身邊的單身男女也都主動找她幫忙日本眼睛保健食品找對象。

20多年前,當紅娘很不方便,因為沒有電話,全靠兩條腿跑。王老師白天要上班,隻能晚上跑,這傢瞭解情況,然後再將信息傳遞到另一傢,往往要來回跑很多次才能介紹成功。

王老師說,由於信息溝通和交通的不便利,加上上班忙碌,過去一年也介紹不瞭幾對,但是成功率比較高。現在,自己退休瞭,專註當產後補給品日本孕婦綜合維他命紅娘,每年都能介紹100多對,可能現在的年輕人想法多,要求多,成功率反而低瞭,一年能促成五六對。

雖然成功率不高,但是王老師還是樂此不疲。為瞭當紅娘方便溝通,王老師特地買瞭兩部手機,基本上每天手機都響不停。尤其是退休後的幾年,她走到哪,手機響到哪。有時候跟朋友逛街逛到一半,手機響瞭,身邊的朋友往往調侃她說: 王老師業務又來瞭!逛街逛不成瞭!

雖然每天都很忙,忙著打電話、發微信,但我忙並快樂著,每促成一樁姻緣,我都覺得很開心,尤其是參加他們婚禮時,我常常很激動,覺得自己做的事情特別有意義。 王老師說。

介紹對象 靠譜

這些年,王老師在椒江 紅娘圈 裡有瞭名氣,很多年輕人都來找她介紹對象,一個最主要的原因就是,王老師給人介紹對象分文不取,不用擔心婚托騙人上當。在王老師的記事本中,清楚地羅列著 牽紅線名單 ,記者看到,以二三十歲的年輕人為主。

每當親戚朋友說到某位單身人士想找對象,王老師都要詢問他們的個人信息,並詳細地記錄下來。回傢的第一件事就是給這些已經記下的單身人士打電話,核實信息的準確性。

現在的年輕人找對象,問得都很清楚,年齡、身高、體重、學歷這些肯定要問,還有的要問有無兄弟姐妹,父母有無社保、醫保,傢庭條件如何等。隻要有需求,人傢又願意說的情況下,我都會去一一核實。 王老師常說,畢竟這是一手托兩傢的事,她要對他們負責,所掌握的信息一定要真實、準確。

現在,王老師一有時間就女性保健食品 ptt會翻開記事本,點點鴛鴦譜。發現有合適的就給雙方打電話,介紹彼此的情況,征求各自的意見,促成他們見面。每介紹成一對王老師都要打十幾個電話,每個月電話費都要花掉200多元。

資深紅娘有自己的一套 紅娘經

當瞭28年的紅娘,王老師促成瞭近百餘樁婚姻,也成瞭小有名氣的 義務紅娘 。來找她的人也多瞭起來。面對來自四面八方尋求幫助的人們,王老師都會一視同仁,熱心幫助。

二十多年前,王老師經朋友委托給她的女兒找對象,她根據女方的條件和要求,在自己手頭有的資源裡找瞭又找,最後物色瞭一名小夥子介紹給對方,如今,這對夫妻生活幸福美滿。

前段時間,那名媽媽又聯系到我,說感謝我當時給她的女兒介紹瞭個好對象,希望我給她的外孫也介紹個對象。 王老師說,因為自己做事認真,都是根據對方的要求介紹合適的對象,從來不哄騙,所以介紹對象的過程中,也交瞭很多朋友。

當紅娘28年,她介紹對象從來不收費,有些人傢客氣的,會在結婚時請她喝喜酒,給她包個喜慶的紅包。 我不打麻將不打牌,退休瞭沒什麼事情做,當紅娘就是我的興趣愛好,這點愛好還可以讓越來越多的有情人終成眷屬。 王老師說,這是好事,傢人都很支持。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

arrow
arrow

    kcx298r1v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