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ml模版陳曉 多年配角熬成“爺”
原標題:陳曉 多年配角熬成“爺”

從熒屏走上銀幕,陳曉是幸運兒,因為他有於正這座大靠山,然而8月9日,在北京接受本報記者采訪時,他卻表示,大傢看到瞭他的一夜走紅,卻沒有看到他也打瞭很多年的醬油。付出才會有回報,所以於正將自己電影的男主角送給他。首次做電影男主角,陳曉坦言,很緊張但也很期待。他說,電影上映那天,他要自己一個人去影院,躲在角落裡偷偷看。記者 朱德蒙

關於競爭:“做演員塑造好角色最重要”

山東商報:《宮鎖沉香》即將上映,壓力大嗎?畢竟不是電視劇,而且還是一部延續瞭之前電視劇品牌效應的電影。

陳曉:壓力和緊張是有的,但更多的是開心,因為這畢竟是我第一部主演的電影上映。我對我們這個團隊很有信心。《宮鎖沉香》是所有的演員和工作人員非常認真和真誠來制作的一部作品,相信觀眾會喜歡。

山東商報:如果一不小心和《小時代》一般引起口碑大戰,怎麼辦呢?有想過對策嗎?

陳曉:現在一部電影引發口碑大戰似乎不是什麼壞事吧,我沒有想過。因為對於演員來說,認真的把角色塑造好就夠瞭,其他的問題不是我們該考慮的。

山東商報:會是一次形象大突破嗎?

陳曉:是有突破的。因為雖然這次演的還是一個阿哥,但是我之前的那些角色都多多少少有些腹黑,或者是像高湛那樣有城府的,或者像林平之那樣後期徹底變成瞭反面人物,這次在《宮鎖沉香》 中的這個十三阿哥是一個純情男主角,他沒有任何的心機和城府。

山東商報:這次挑大梁會不會擔心被拿來比較?如何抵抗陸毅、包貝爾、周冬雨的氣場呢?《致青春》裡,包貝爾在一眾男演員中搶戲最成功。如何突圍?

陳曉:不擔心被比較,因為之前的幾位都是很優秀的前輩,所以這次能出演《宮》電影版感到很榮幸。陸毅哥、包貝爾,還有冬雨,他們都是很優秀的演員,跟他們合作我特別開心,也有很多收獲。我們每個人都有各自的角色,各有各的發揮,但同時我們也是一個團體,每個人的表演都是服務於這部電影,讓電影更好,所以我們每個人的表演都互相融合,不會擔心氣場或者被搶戲。

關於合作:“和趙麗穎分開是不可避免的”

山東商報:這次和趙麗穎是一個怎樣的合作?她是一個反派吧?情侶檔被分開好像是粉絲最不願意看到的啊?

陳曉:這次在《宮鎖沉香》中,我和趙麗穎之間可以說是我“單戀”她。但其實是因為一個誤會,我誤以為自己喜歡的人是她,因此對她很好。麗穎這次的角色對她來說非常有挑戰性,是一個十分有心計的宮女,我覺得觀眾到時候肯定會很驚訝她的轉變。至於情侶檔被分開,作為演員這是不可避免的,因為我們肯定會和別的演員合作。

山東商報:和周冬雨合作的感覺如何?“老情人”趙麗穎在旁邊看著會不會壓力很大?陳曉:冬雨雖然小我幾歲,但我們平常都像同齡人一樣相處,她會笑我普通話說的不好,在一邊學我,我也會開她的玩笑。我們覺得沒有什麼尷尬,我和所有合作的女演員都是好朋友,而且大傢都是專業的演員,工作的時候就會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。當然不排除她們入戲太深吃我的醋,哈哈。

山東商報:簽到於正工作室,一夜走紅,如何看待這份幸運?

陳曉:很多人說我是一夜走紅,但其實在《笑傲江湖》和《陸貞傳奇》之前,我在於老師的戲裡面打瞭很多次醬油。我並不電動調整床覺得演這些小角色有什麼不好,他特別瞭解我,每次推薦的角色都很適合我。

山東商報:能透露下《神雕俠侶》的準備情況嗎?

陳曉:《神雕俠侶》現在還在籌備中,我聽說是預計9月份開拍。

山東商報:楊過不像別的角色,因為熒屏經典太多瞭,如何讓觀眾看到全新的楊過呢?

陳曉:96版《神雕俠侶》 給我的印象最深,李若彤、古天樂扮演的小龍女和楊過我覺得最經典。我的楊過,我現在也還在慢慢摸索著。我演戲經常是演著演著就有感覺瞭,也許開拍後我會給我的楊過找到方向。

關於情感:“我看待感情是盡量細水長流”

山東商報:虐心劇拍多瞭,會不會也會變得憂鬱?電視節目中,你非常靦腆?

陳曉:拍戲剛剛結束的時候會有些走不出角色,那時候我就會去健身、與朋友交流,還算很快的就能恢復本色。我不是一個特別能言善道的人,靦腆是有一點。

山東商報:每一部電視劇都被拿來炒緋聞,是抵觸還是置之不理清者自清?

陳曉:沒有這樣覺得啊。當然粉絲配對,可能是出於他們對我這個角色,或是這部戲的喜愛,這個對我來說沒有什麼反感,隻是希望大傢能夠更加關註我這個人和我演的戲。

山東商報:於正曾說《宮鎖沉香》是演初戀的感覺。能談談自己的初戀嗎?

陳曉:我的初戀發生在初三。當時對我來說就是懵懂的一份感情,可能不像電影裡表現得這麼浪漫唯美深刻,所以在我的腦海裡初戀的印象已經很模糊瞭。但是可能就是因為沒有那麼完美和刻骨銘心,所以才想在電影裡彌補自己的這份遺憾。

山東商報:怎麼看待感情?

陳曉:我看待感情是盡量細水長流,我不要求轟轟烈烈,也不要求驚天動地,因為冷暖自知,感情是自己的,不台北電動床哪裡買電動床>台東電動床需要外界看到你有多幸福,自己有體會就好,希居家照護床推薦望盡量順其自然一點吧。

山東商報:看過電影瞭嗎?感覺如何?電影上映當日要做什麼?

陳曉:電影還沒有看到,我想跟觀眾同時感受這部電影,劇本、拍攝過程都十分完美,我覺得應該會不錯。上映當天我會一個人偷偷跑到電影院的角落裡看電影。





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kcx298r1v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